close
雖然說後天就要和期中考廝殺~不過開版第一天不亂寫一通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哇哩咧~話說我果然是個衝動派的傢伙,居然在電算課上就隨性開了個無名...><
不過這樣也好,總之這是用來測試我的耐性~看看我可以讓這個blog生存多久!
各位大大可要殷勤的督促我啊~如果發現我突然荒廢了這裡,一定要好好的提醒我一下才行~

今天真是體力大滑落的一天!早上超早就起床啦~迎接衛生糾察的第一天!
逛一逛高二教室其實滿有趣的~總之評分本來就是個主觀又沒標準的東西~至少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傢伙...
想一想萬一評的亂七八糟,實在有點對不起學姊們~>"<真是太沒良心了我!
哈,不過我們這週的整潔比賽是第一名捏!真是鬆了一口氣,原本頗害怕教室會被我搞砸~
呵呵呵~希望我在大家眼裡會是個負責任的人~^^lll

今天中午不用去大隊值星訓練!!!整個就是大解放押~~~^^
想好好的享受這幾天,感覺所有的肌肉都放鬆...

楊承琳的新專輯有一首"左邊"很好聽~~~~不過最近沉迷的還是Linkin Park跟Rasmus啦!
左邊作詞:嚴云農 作曲:溫奕哲 編曲:屠穎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擔心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等待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因為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都裝滿悲傷*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彷彿向疏遠的你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結果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準備也許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誰也不能回Repeat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未來很遙遠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你一定 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