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考完啦。
感覺有點不真實,好像沒考過一樣。

今天挑戰熬夜ㄉ結果不賴~1點偷偷起床,念到4點整~想一想真佩服自己的毅力...
居然還是滿有精神的!大概這就是過度疲累衍生出的短暫亢奮吧?

總之滿幸運的,寫英文的最後一秒把implied這小子想了出來...
不過那句"The more, the merrier."還是被我忘了....
想一想我也蠻酷的嘛,明明考前都有別注意那一句,卻始終沒有把它背起來!

下午跟小魚、周董學姊、癢癢學姊、小花學姊、跳跳學姐一起去唱歌~
雖然其實沒有很熟呢~但聊一聊氣氛就變得非常開心~
(還提到了小隻魔人呢,幾位小巧玲瓏的學姊們果真都曾經慘遭魔爪襲擊!XD)
而且大家都是愛唱歌的人,在同一個點上都投注了很多很多的感覺,
so~這是一個相當放輕鬆的下午~^^

唱一唱歌,總是要有一些感慨。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脆弱,明明深愛音樂的啊...但是卻簡單俐落的就放棄了這段"愛情"。
很享受歌聲被別人讚美的感覺,輕飄飄的,好像不費力就可以飛的很高。
因為我是那麼的喜歡受萬眾矚目、大放光芒的瞬間。
這樣的我是不是有點膚淺?
畢竟,其實我唱的也沒有那麼強,但我只能依附著這一項不完全的專長存活。
我的自信心是否有些悲哀?
但我是那麼的愛唱歌。
很愛的。

那為什麼輕易的放棄了考音樂系的念頭?
簡單,因為不想餓肚子。
似乎不想餓肚子就得當老師,但我對藝術的認定是舞台。一個發光發亮的舞台,滿佈的掌聲,永久的讚嘆。我對某些事是有執著的。例如,若我突然心裏冒出了一句很讓我自己感動的話,
我就會死塞硬塞的把它加入我的作品裡,就算只是從一個微不足道的角色口中說出來。
為何,這種堅韌的執著在面對夢想與現實的矛盾時無法付諸實現?

不要提醒我,我已經在虛浮世界裏沉淪!
就讓我繼續偽裝吧,假裝我還沒被這你爭我奪的社會淹沒、假裝那個拋棄夢想的女孩子並不是我。
於是我即將戴著面具就這樣活下去。
就讓我偶爾享受一下在狹小的包廂裡,拿著麥克風、哼唱熟悉的旋律....

對一個拼命刷洗掉夢想的人來說,剩下這麼一點點的安慰、這麼微弱卻偉大的幸福,
就已經很足夠了。

放棄的人是我,所以沒什麼好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