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起床,搭捷運到板橋站。徒步走進縣政府,時間約8點多。
樓下跑馬燈寫著北一女中熱音社成發等等,看了心頭洋溢起得意的感覺。
我們是北一熱音!!!

哈哈在樓梯間遇到了超帥氣的蜆仔學姊‧ˇ‧
呵呵我真是色鬼XD總之很爽就對啦!

早上來的學妹很少,不過學姐們幾乎都已經在房間裡打理的差不多了,
我們很無聊的賴在後台的一塊空間,很想睡睡睡睡睡~~~~~
王白肉是討厭鬼ˇ都不相信我寫的字!
哼,反正最後橘之助學姊的牌牌還是在我的筆下生出來了~~~哈哈哈~~~

結果早上就在小空間裡摸了一兩個小時><
然後呢,我們跟四個很正很正公關學姊去貼路標~
在臨走之前的公關台前,蓁蓁很疑惑的問我:『COCO妳的褲子是特別設計的還是破了???』
媽媽咪啊...
到底是啥時刮的!!!=口=OH MY GOD
我整個就傻掉~不過很多人一開始都以為是故意的呵呵~
總之謝謝薇錡學姊&小Bir學姊的針線~^^~一鞠躬orz
反正呢,我就一個人關在一間化妝室裡,然後很可憐的開始縫我的褲子XD
縫一縫忽然有種隱居的感覺,好像整個人都融入在無止盡的一針一線裡......
媽呀,還好我逢一縫就跑出去了,否則我應該會在裡面睡著吧!?
嘿嘿嘿,我縫的還滿好看的喔V(叮噹證實)
我是家政小天后第二代!!!

褲子縫完了,又混了很久很久後姜姜姜湯出現,
所以我們就開始很拼的練串場~~~
叮+姜一直很怕我們的串場會很low,
可是其實很好笑啊^^都這麼犧牲了~

站路標的時間很漫長,不過哼哼歌ㄦ時間也就過去了,
站了一個小時多,來問路的不到十個......
有點懷疑站那幹麻?~~~
不過因為一開始小郁學姊的關心,讓我整個人就是心情大好XD
                            ↑↑↑↑
                            又正又好人

站完路標就很爽很爽的進場看學姊表演去~~~^口^~~~
真宇學姊的開場整個就無可挑剔,橘之助學姐一慣的低調感,可是非常非常的帥帥帥!!!
然後姜姜學姊的迷幻聲也是讚爆啦!!!←學姊今天特別正正正!!!
晴晴學姊強斃了(大拇指),超級實力派!!!
蜆仔學姊的邊打鼓邊唱歌整個就煞死全世界!!!
橘子學姊唱歌很可愛ˇ
薇錡、小郁學姊唱歌更是超棒的!
大隻佬學姐打鼓帥爆了!害我也想參加後援會XD
哲巧學姊的電提琴跟圍巾學姐的吉他互軋整個就是讓我瘋狂!!!
還有好多好多啊~~~~現在講不出來了ˇ

真宇學姊&橘之助學姊的純音樂曲真的強到一種神境,
全場都完全尖叫不出來,應該都聽傻了吧?^^
強人在上,膜拜膜拜......

感性時間學姐們都哭的好慘ˇ
每個人的感言都超感動!!!
阿哈哈我這麼容易被感染的人也哭了XD
嘿,現在就哭了,以後真的等到我們自己的成發我不會暈倒吧!?=ˇ=

回家的時候10點多
褲子又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