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跟迎新只有咫尺距離了=ˇ=
我想我媽可能還是不懂我在做什麼吧。

一直練團,
盡全力地唱。
很喜歡那三首歌,
讓我覺得自己有一個不知名的部位正在燃燒。

拆團練的很開心,
很喜歡你們大家。
拿著麥克風就想表現完美的我,
唱低音的時候心情非常詭異。\

總之我會好好的努力,
努力在舞台上顯現出北一熱音的用心風格。

我是錢大少!

哈哈等我頭不捲可能會去剪個帥氣頭喔!

話說今天生物課真多笑點=ˇ=
老師真的好好笑!

可是我還是懷疑他是GAY=口=

哈哈說到這個,今天我在跟阿ㄅㄨˊ說我上次在捷運上看到人妖的事......= =+

藍色的漁夫帽,
燙直染金的長髮,
男人的臉,
大濃妝,
有夠濃密的睫毛膏,
藍色眼影,
銀項鍊,
大圈圈耳環一邊一個,
健壯的胸肌,
緊身白色T-shirt,
男人的腿肌肉塊塊分明,
踩一雙高跟鞋,
上面一件白短褲(運動褲的一半長)

我一直看著她看著他看著她,
直到我已經性別錯亂......
看到我差點不認為我自己是女人.....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當女人可以,

可是可不可以有品味一點???=ˇ=(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