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八度音吃火鍋(原意是要聽PA大熊講評,不過最後只剩吃吃喝喝)
八度音感覺越來越近耶!!!大概是越走越熟了吧=ˇ=

一路上一群瘋瘋癲癲的綠衣老女人,

沒事就"ㄋㄧㄚˋ"一聲 (美夢太太妳可以開個教學班了XD= =+)

囉哩八唆一些關於夫人與大家閨秀的差別,

還有吳子新的鸚鵡嘴,

對了對了說到這裡,不得不跟大家炫耀一下我們班的馬戲團。

昨天公演\\\\\'嘴唇傳遞\\\\

吳子新妳真的滿像桃樂比耶(這是好事嗎?)

niwi 妳的嘴唇還真有夠厚啊XD

吳阿不妳的360度旋轉手臂跳繩實在太誇張了..........

有空一定要幫妳發揚光大XDXD

有興趣的請來惡人看看,
YOU' LL SEE ABOUT IT!!!

火鍋煮好久啊,
幾個貧民窟小孩餓到快死了。
高白媽嗎超強悍,
一手支撐家園=ˇ=
葉媽妳要小心了,
妳的媽媽地位岌岌可危!!!

我跟王白肉都是衝鋒陷陣的腳色,
寧可拉肚子也要先試吃XDXD

不過都沒拉肚子呢,
我果然是吃的胖的胖子=皿=

煩耶,我不要啦= =+

吳子新跟阿洛在旁邊玩很白痴的遊戲,
好吧妳們就繼續為了正義而奮鬥吧=ˇ=

話說,
原來陳X扁、周X維都是罵人的詞耶,
原來如此(茅塞頓開)XD

樂拿著手機玩來玩去,
喔喔我喜歡那個連拍的功能還有來電顯示個人影像~
超酷的!

嘿嘿還拍了夫人的幾個慵懶貌,
真是羞赧XDXD

開始要回家已經8點半了呢,
一路上又發現了驚人的要死的事實...........


原來葉媽是學唐老鴨的高手!!!
真是人不可貌相。

我是不是該去學個技能呀???

比如玩毛線XDXD

不不不!!!
我要曬黑一點!
我要變瘦一點!

我要脫離波斯貓!!!XDXDXDXD
arrow
arrow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