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的新標題很酷吧?
這麼酷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在中秋節夜晚看了超級傷心的白色巨塔完結篇=ˇ=

喔有看的都知道劇情吧,
不過我簡述一下好了。

總之就是邱慶成(戴立忍演的那個)的女兒出車禍腦死可是他還不放棄堅持要讓她在加護病房維持器官運作但是剛好有三個同齡的小孩都需要器官所以他在痛哭失聲之後終於妥協了然後那三個因此獲救的小孩在記者會上獻花給他

哈哈很混亂的敘述XDXD


總之,
邱慶成撫下去聽獲救的小妹妹的心跳的時候,
不用言語,
眼淚就先掉下來了。

(話說戴立忍真的很會哭耶。大家有興趣記得去租來見識見識。)


唉,
我想,
我死之後應該也會把器官通通捐出去吧,
如果他們可以幫助別人的話。

可是,
我想要我的聲帶陪葬。

這樣,
我無論在天上地下就都可以繼續歌唱了‧ˇ‧


如果可以的話,
再給我留一雙眼睛也不錯。XD

唉,人永遠不會滿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