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昨天是一口的甜=ˇ=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在北車近距離看到了青峰> / / / <
不愧是我的菜,
笑起來很可愛迷死人XDXD

雖然手機攝影效果很爛,
但是這樣反而讓我覺得真實。
好想買小宇宙,
所以我還是要稍微存一下錢了><
喔!總有一天要花錢去聽他們的小演唱會!

嗯,
今天是微酸微甜。
雖然我HEART - BROKEN了,
但是我要祝福他們><
喔,
可惡的那個男人,
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心中的魅力女神!!!

哈哈,不知道有多少人看的懂?
不知道的可以問我,
因為這實在太害羞了,
所以不能隨便公佈在媒體上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