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人,
我整個周末都沒有碰電腦和電視=口=

THAT'S AMAZING, JACK.

今天寫考卷的情緒有點匪夷所思,
有種非常莫名的感覺=ˇ=

OH, 我要給自己心靈喊話。

DON'T WORRY, OCOC.

妳可是個棒孩子呢=^^=

今天是夏天吧,有點熱。
我要避暑,明天要穿短袖!
話說我今天突然有點想要把眼鏡摘掉一整天的欲望。

我想是因為我想睡覺了XD←好沒意義的一篇=ˇ=今天打排球好開心好歡樂,妳們真好雖然手腫了可是真開心=ˇ=好吧吳子虛說的對,或許歡樂是因為妳們呢=ˇ=有感動到嗎?我人真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