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的汪姓緋聞女友去看了刺青,
真是一部處處是哭點的電影=ˇ=

配樂很棒,
不過應該很多人都還沒看過,所以我不可以說太多:)

哈哈沒有背叛我的小圈圈兒,
我應該還是會跟妳們看第二次的啦!=ˇ=
對了,
我很愛妳們送的龍貓兒按摩抱枕,
裝上電池開始震動的瞬間真讓我感到安心:)
我想我會天天好眠,不再胡思亂想。

也謝謝另一個小圈圈兒美麗又好吃的蛋糕,
真的很感動,
我完全真的很驚訝,
謝謝妳們,
它好吃的程度連我女朋友都讚不絕口:)
還有可愛的爆炸了的懶熊化妝包(雖然它已經屈就現實成了我的鉛筆盒XD)
我愛妳們。

還有謝謝劉妮葳,
妳幹麻那麼害羞拿著拿那麼久!
哈哈卸妝油真好,肥皂也太可愛了根本捨不得用:)

就是這樣。喵。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林阿晴給的那一對耳環,
我會好好珍惜,所以過幾天要再去穿一個耳洞=ˇ=

這樣就可以跟我女人給的一起戴哈哈真好真好= U =


對了,
有話要告訴我女朋友,
那就是,
快點去繳錢!
還有,
跟正牌老婆約會的時候別把我扔的太遠蛤!
哈哈雖然妳不看我網誌,
就是想要囉哩八唆一下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