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看了13屆學妹的小成發,
學妹表現還不錯呢,希望她們會繼續加油,這樣就後繼有人了=ˇ=

看著看著不禁想起我們那個時候的小成發,想起那時弄邀請函、歌單,想起那時的佈景,
想起好多那個時候一點也不熟現在卻是重要寶貝的人。
噢,那時有平班團、莊班團,還有王無尾呢。
中午和阿洛兒一起在二讓唸書,讓我一直想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那些青澀的回憶,想起來很傻,
關於I Just wanna live、好低的恆星的恆心等等。
很多事都不一樣了,然後我們就這麼突然地發現這一切即將結束。

棒子就快要交出去了,我們這群人一起跑了這麼這麼久、這麼這麼多圈。
其實真的是,很長的一段路,
但是現在卻覺得好快。

功學社裡唱著很低很低的音,回家的路上依舊輕輕哼著。
那些歌,那些人,
我想我今天肯定是比較多愁善感。

眼睛沒有酸的感覺,
但我知道我有那麼一點點的想哭。

為了即將結束的一切。

好不好,
告訴我、我們是不是還會有以後?
從學妹變成學姊,
我們變成了激勵、督促別人的人,
這種角色有點成熟,所以當我想要幼稚一下的時候我會覺得很不習慣。

我害怕,
有些東西將要結束,

我捕捉不到我的害怕的根,
但它已經漸漸要開始發芽。

四個音箱、一副鼓,
告訴我、這一切,
是不是真的夠我回憶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