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持續我日復一日的忙碌。

一大早進錄音間前,
拼了命一個人沉默的在旁邊把英文演講稿趕出來,
偶爾看看有夠害羞的黑白二貓跑出來了沒,偶爾跟可惡的土狗眼瞪眼。

錄音是件很好玩很好玩的事,雖然我今天真的覺得自己比平常沒有精神,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玩的很開心。

至於金車表演,
感覺像是今日的一段廣告,
寶貝們都喇掉了,不過我今天唱的真輕鬆啊我的summerdays:)
噢噢噢果然一包小藥丸是很有用很有用的!

至於關於吉他效果器這個東西,
我想他已經變成我目前最不想看見的鬼東西。
提著他在下雨天裡走啊走啊走啊,
累不累人啊你說說看!!!
而且還毀壞了我們的丹堤讀書行T__T

不過在拓樂倒是過的挺開心,
除了發現飛鴻不萬能之外,
今天念生物念的頗有成就感,
謝謝葉媽的課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