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了林宥嘉錄音板的我愛的人,
一首我喜歡了很久但現在變得好芭樂的歌。

一首單戀的歌,聽的時候會覺得自己住在雨裡面。

可是聽多了開始會覺得可笑。
唉。

如同你是我的眼也變成芭樂歌了。
想到這不禁覺得想要把很多純粹趕流行的臭傢伙埋進土裡面。
但我想這一定是我有問題,
因為普通人大概都希望自己喜歡的大家也喜歡。

我說我很喜歡馬份石內卜賈方羅密歐茱麗葉的鐵豹還有鐘樓怪人的主教那都是真心話,不是叛逆。



這篇的點在那兒啊。



哈哈


其實今天是開心的天耶!

下午拍照在廢墟裡,
北熱老女人被蚊子叮很多個包。
suffocation要有酷感,女老大要可愛。


老女人這是我們剩下的幾件關於北熱的事。



發生在暑假的最開始。


它開始於昨天一整個下午的KTV包廂,
王婷婷問超久的藝術照,
晚餐是肯德基的墨西哥雞肉捲,
在吳子新家的超級星光大道,
睡地板,早上被踩臉被亂戳,
搭公車回家洗澡,
然後忠孝新生我們再次見到。
還有今天逛的創意市集很不錯。




北熱我們快要結束了。




在相機喀嚓喀嚓的聲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