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高中吧?幾年級?


『我高三。』


天曉得這句回答要付出多少代價呢。

光復樓離校門口太近,我不習慣。
今天家裡的電梯壞掉,爬了八樓我發現至善五樓的訓練真的讓我變強壯了。


我還能清楚記得剛進入高二,
那是去年的我們、流著汗水嘮叨著,五樓真累,爬一年一定會變很強很強。


而我們真的爬一年了。

或者其中也多多少少搭了幾回電梯,
叛逆的在週末回來愛校。

或者從五樓跑到四樓、三樓、二樓看望老朋友。
或者跑到一樓再跑到操場邊緣的熱食部。
或者跑到地下一樓的合作社。
或者從五樓跑到地下二樓的社辦。



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窗外簾子包裹的那種風景我還不熟悉。
依然聽見梅花在唱,可是音量某種情緒不一樣。


或許是對高二的記憶太敏感。





對啦,喬治和弗雷好帥啊。


不如就在壓迫中做一點點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