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就剩這麼多時間。
以感激的語氣來說,幸好它還是兩位數。

這十幾天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心裡有一小塊彷彿也用這樣模糊的速度成長了很多。
報紙上的畫面一樁樁跳換,世界正在一點一點的改變,
但好像都與我們無關。
(但當然希斯萊傑還有楊士萱的事還是給了我某種輕微程度上的打擊。)

背弓成貓的腰身,脖子扭成蛇的形狀,
我們用這樣的姿態過了好久好久。
這代表我們有再努力嗎?
到底是誰會看著我們呢?

想到很多事的時候會想要大聲尖叫,
想要用痛徹心扉的語氣說我有多需要救援,
但是其實這樣很愚蠢,畢竟這只是小小的一關而已。

如同有句歌詞說的,當你回頭看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當時有多狹窄。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服自己放輕鬆,
想到要坐在一個陌生冰冷的位子上用七十五個級分決定我的未來會讓我害怕。

如果作文題目是恐懼,我想我可以立即振筆疾書寫下洋洋灑灑的動人篇章。

待會或許要再把國概拿起來多翻幾下,
好像多翻了就多一點點的機會。

其實真的也是這個樣子沒錯吧?

坐在機車後座,冷冷的風好像急著想要擰碎我的臉。
楊宗緯的聲音從耳機傳過來,唱著無盡無盡的夜晚......無盡無盡的夜晚......




一個人唸自己的書,一個人消化所有的文字,一個人記下所有的公式。

追逐夢想,原來是這麼這麼寂寞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