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是個太美好的女人
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想

我為何總是當那個最不相信自己的人

不相信自己身上一切小小的光亮

我對聲音感到無力對文字失去耐性對成績拼命抱怨對外表斤斤計較對個性處處挑剔

討厭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心有旁鶩
還有埋的很深很深 會被旁人用鼓勵的語氣否定的膚淺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腦袋裡有太多還沒提出來的疑問
把我的快樂用雙手掐緊悶住了

我其實還是個小孩 卻快要十八歲了
像是被迫服役 時間到了 沒有人管你準備的是否妥當

『請問我的子彈在哪裡?』

我不能問任何人
仗是自己要打的 我的敵人不一定是別人的敵人
我的盟友不一定是別人的盟友
我的目的地或許與別人背道而馳

我想用精鍊的說詞解釋我的無奈
但是我的寂寞只能屬於我一個人

我愛上了什麼恨死了什麼你怎會明白
你聽見的不過是我最簡略的憂愁

因為我不敢說的太大聲




我知道身邊一直都是有人陪著的

只是我為什麼 總是要靠別人的語彙才活的下去




甚至不要求那是否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