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忘記指考是近在眉睫的事情
彷彿一百天會隨著我自己的速度一起放慢

但想必是不會的吧 完全就是我在做白日夢

快要十八歲了
但是很多特質歸納在一起就是形成一個不成熟的小姑娘
唉唷 難道根本就沒有多大的成長嗎
只是個老氣橫秋的假學究

很多事情都感覺做不好 很不爽
該負的責任偶爾會忘記 噢我對不起大家
我根本就是一個隨性而至的臭傢伙

SORRY 又挑食 又笨

又是個地理小白癡 考出來那什麼分數連天才都考不到

好啦 我要念書去了 祝我好運 橘果子的奶茶好甜我要喉嚨乾澀了

然後 夾心酥不要誘惑我好不好

接下來要跟大肚腩美腿洪瑞筠坐隔壁了
耶 一起瘦 你說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