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有點消極了 列出一條長長的慘烈備胎名單
甚至還消極到我覺得搞不好連備胎都考不上

不行啦 我要振作你說是不是是不是嘛
巫思萱還有朱英慧還有陳姿穎還有綠豆子的好運分我一點吧

雖說最近唸書覺得有一種在直直邁進的感覺
但偶爾會自己懷疑自己這是否是一廂情願的錯覺


我跟你說 台大真的不是人考的 雖說他只是一個小小島的第一
但你要知道 錢佩恩可是一個超級弱弱咖

當然我也知道一直瞧不起自己不是個聰明的選擇
但是到底要我怎樣嘛為什麼地理一直爛一直爛英文也是
而我的國文偶爾也把握不住 跟一隻喜灣流浪不愛家的貓一樣

它此刻正隔著螢幕模模糊糊的盯著我看
用一雙灼亮卻帶著一點陰狠的灰色眼睛

可否 在最後的六十幾天當一回我的忠犬 要我怎麼餵飽你都行
最好讓我拼到骨瘦如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