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今天去認識了籃乙可愛的丁滿!(真的好丁滿!>///<)
很開心,大家都一直搶著跟她照相,我們應該把她嚇壞了我想....XD
英慈喔!她對妳真的很好捏!
非常體貼的為妳蹲下來^ˇ^
啊哈哈不要打我啊~~~~~~~~~~~~~~~~~~~~~~~
禮班跟莊班的比賽真有趣,
就跟白肉人說的一樣,真的是太好看啦!
可憐我的莊班團寶貝敗下陣了...
再加油啊!

今天輔導課很有趣,
吼~小艾真的很愛找我碴耶!= =+
糟糕,換位子之後我們坐的更近了,
天啊~~~~~我一定會變的跟她越來越像~~~~~~>"<
so,請各位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這個單純可愛的我←(白痴自戀XD)

回歸正題(汗),輔導課很有趣~^^
價值觀真的是件很妙的事情,
ㄚ哈我在『成就感』、『威望』、『安全感』、『生活方式』都需求超大~
看來我還滿現實的,超渴望自己是個名利雙收的人!
聊一聊就跟紫晴扯了很遠,XD
她說將來她當律師的時候,如果我去找她,就算我是個壞人,
她還是會幫我打贏官司~
不知不覺就有種很甜蜜的感動^///^
啊哈哈哈可是她說如果我貪污的話絕不饒我~~~~~~><
呵,她說那比殺人還嚴重。
想想還滿同意的,畢竟貪污的影響力可是無敵深遠啊~~~~
總之妳真是個很棒的人啊林紫晴,(妳領租稅作文獎的時候我一定幫妳大聲尖叫!)
有點捨不得換位子~><(可是小T也是個很讚的人!)
跟妳們同班真的很開心,好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坐我隔壁~!
雖說這是天馬行空,而且完全不合邏輯.....
但反正是夢想嘛!^^
縱使不能實踐,想一想還是可以很開心~

啊,想跟妳一起訪問九把刀!
一定很好玩~
拜託,一定超好玩的吧!XD

對了今天小T的英文演講超棒!!!
哈哈哈妳一定要成為街舞之光!(還有朱淳子也是!別給我鬆懈了!= =+)
好想每天都看妳跳那段台客舞步^^

今天天雨路滑,所以我們兄弟班的廝殺延到明天中午~
雖然說相煎何太急...
but,前義字典裡可沒『孔融讓梨』這回事!><
Anyway,我們會把梨子一口吃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