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輸啦,輸給了哥哥們。
比賽一結束我就不能控制啦,哭的真是大聲...(冏)
因為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因為真的很愛妳們大家。
我覺得真的再也說不出什麼其他的話了,
因為我們傷心的原因真的很簡單,
就只是因為很在乎前義而已嘛。

我先預告一下,分班的時候我應該會再哭一次。^^

因為捨不得嘛。

這種情緒真的一點也不複雜,
只是跟妳們在一起會有很單純的歸屬感和安全感。
我也害怕被遺棄,
我也害怕被傷害,
有時我並不如表面上堅強。
我崩潰之後能在振作起來的原因是,我確定我還有妳們,
所以請永遠不要忽略我,
因為我是個需要被在乎的人。

總之哥哥們一定要拿冠軍喔!
畢竟一場比賽不會傷感情的對吧~?^^


但是哨音的那一瞬間,班呼我真的喊不出來...
真的喊不出來...
我多麼自私的希望,這篇文章會是信班打出來的...
但它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