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
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 孕育孫燕姿的土地

◎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裡了. 妳會救誰先?

 >> 請問他們是誰呀= =。。。?論直覺的話就救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 被狗狗喬巴咬一下褲子。。。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 研究自己的黑暗面和不為人知的隱藏個性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 大削別人一筆的時候(例如死也要殺到價or去唱歌一定要ㄠ到補償XD)

 

 

      跟朋友單獨散步聊天的時候

◎你的本命是??請說説喜歡上他的契機。

 >> 我自己寫的小說中的女主角。因為她跟我很像,但又不是我。總之我可以忍受書中角色比我神奇,但卻不能接受她取代我。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人?

 >> 帶一個作家或歌手,然後兩個人在島上埋頭寫文章寫到死或不停唱歌錄音唱到死,最後巡邏隊就會在島上找到很多很多嘔心瀝血的文學經典或世紀天籟,隔天我的遺照就變成頭版。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 後者。前者噁心,後者低能。寧可讓別人笑死也不要害別人吐。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 我是正常人好嗎,死也要趴在地上把錢撿起來。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 在就職典禮上宣佈我要辭職下台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 在聖母峰上張開雙臂唱歌,然後感動大哭

雪琉璃的題目:
◎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公關經理或是作家或是歌手。也沒為什麼,純粹因為我有夢想與實際考量。

玉米子的題目:
◎自己一個人時,會不會感到孤單?
 
 >> 不會。有我自己陪伴我。因為一個人時候的我,還有另一個有人陪伴時候的我藏在我心中。

某直ask
◎為什麼會想傳問卷?(())
 
 >> 把大家的腦細胞通通都一次殺光光

沙夜問:
◎地中海型禿還是光頭比較有魅力?(被八爛)
 
 >> 廢話當然是光頭(又不是 X 老師= =,阿泰那種才炸)

真夜(無妄)的題目:
◎家裡有養什麼寵物(限生物喔)?
 
 >> 愚笨的小黑狗、沒智商的魚、很低能又臭的烏龜、很髒亂又沒原則又瘋瘋癲癲又個性時熱時冷的我
 

某明的題目
◎有沒有性幻想(虛擬or現實)對象?是誰XXXXXXD(光速逃)
 
 >> ……親愛的,想被砍嗎?

小枕題出題
◎你過的幸福嗎??

 >>  活著就好,其他不干我的事

 

 


小甜出題
◎你覺得未來的你在哪裡?
 
 >>  在我家裡,在愚蠢與智慧銜接的莫名國度裡,在夢想與現實的掙扎世界裡,在生死陰陽交錯的不需要被在意的空間裡

魚池問:
→最喜歡哪一部日劇??
 
 >> NANA、魔法公主、柯南的全部~~~最近有喜歡兩部韓劇,腦海中的橡皮擦&王的男人

→朋友間哪ㄍ對你最最重要??
 
 >> ㄟ~~~難說難說,都不想失去‧ˇ‧
  
→對於山下智久ㄉ看法??

 >> 長的還OK,但不是我喜歡的型(不過因為他也是牡羊座,所以應該還不錯啦!^^)

小Gi問:
◎喜歡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下?

 >> 充滿刺激與新鮮,但又有機會讓我可以很憂鬱的跟別人一起散步

小米問:
◎喜歡什ㄇ電影?? 

>>
感動到讓我哭的

 


咪咪問:
◎最愛的是誰
??? XD

>>
張韶涵+娜塔莉波曼+強尼戴普+李準基+霜子+九把刀


Johnny
:
◎二十四小時前你在做什麼
?

>>
坐在九把刀的對面喝飲料,直視他的眼睛,然後整個人很爽
XD

檸檬問:

◎如果可以對發起這問卷的人做一件事情,最想做什麼?

 

 

>> 捏他的臉XD

 

 

接下來要傳給誰???七個很多耶我不愛害人的

 

下次再點,我現在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