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嗄今天游完泳(媽呀我奇妙地慢),跟niwi在『澡堂』裡把風兼聊天XD
接著就回樓上跟李艾薇+阿不+佑兄+老蠶廢話了一番XDXD喔喔跟你們在一起實在太輕鬆開心了!

到扇廣的時候居然一開始只有我一個學姊=口=
面對泉湧的學妹我整個傻掉XD
不過真是有面子,
學妹很乖,讓我們聲勢浩大(估計至少有五六十人吧?^^)

我整個很可憐,
所以就趕快板起臉來集合人,
其實我有點慌了手腳呢,不過全世界一定都看不出來=ˇ=
王藝妓來的時候我整個人鬆了一口氣,
可怎麼晃了一下你又走了啦!
吼受不了=口=!
還好後來大家都來了......

喔買尬人多到不行,
而且我根本認不出來誰是北熱學妹= =+
總共裂成了三四排吧.......
我整個人很努力的要墊底= =+
搞到最後我覺得我整個人都有兇起來.......

有學妹說我很冷靜.......
嗯嗯我承認XDXD
其實冷靜就等於心情不好=口=

喔不過看建熱表演還是很開心的!
嗯嗯有一個BASS手是我的菜呢!> / / / <
可是人家有女朋友啦!
HEART-BROKEN.....>"<!!!

喔還有我看到了『那位學妹』
嘿嘿他倒是沒惹我,
耶!
我的形象還顧的很好!

不像大汪,
妳這LOW人!XDXD

喔話說今天周董學姐送飲料給我耶!
現在一想起來我整個人又變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