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了個大早,戴上隱形眼鏡+梳妝打扮=ˇ=
喝了很多很多的熱水,但還是對自己的喉嚨有些喪氣。

到了南京東路站,一下手扶梯,
就聽到一堆老女人的亂叫=ˇ=

哪有花俏哪有高調哪有騷啊=口=
我是無辜的,我這個人是如此的樸實風雅ㄟ!^0^
嘿ˇ

大家窩在幼獅後台的感覺很窩心,
廢話連篇,可是好幸福唷^^

彩排的時候沒有很緊張,
不過感覺滿正式的=ˇ=
有人說我幹麻彩排要唱那麼用心呢?

廢話,有學妹在看耶怎麼可以破音= =+

(不過怎麼到正式表演我反而破的那麼徹底啊..........)

有人說我叉著手的樣子真的很錢『夫人』,
什麼啊,
我覺得比較像飛鼠ㄟ=ˇ=

時間過的真的狠快,
居然一下就要開始了=口=

表演前我們有幾個人在布幔後面往外窺視.......

嗚嗚嗚楊芳綺你來了我好開心喔~~~>/ / /<

嘿嘿接著我覺得我的心跳有點忽快忽慢......
感覺到了胸腔上面,
可是吐不出來的那種感覺= =

Until the day I die唱完的時候我有點恍然,
聽著尖叫聲我覺得置身在雲端上,
卻不知道是怎麼飛上去的?

用了全力在唱,
唱到覺得腿有點軟了,
最後一聲嘶吼差點跪了下去。

歌不過4、5分鐘長而已罷,
可是我們之前究竟練了幾個小時呢?

跟他說BYE BYE了。
徹徹底底的再見。
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東西從我的生命終被硬生生抽離了,
原來這就是說再見的感覺。
居然讓人很想掉眼淚呢。

我想這些歌,一輩子都會出現在我的mp3裡吧。
第一次發現,
我對我的回憶,居然有如此之深的感情。

後來接到電話,
匆匆忙忙的就看到了翁寶、朱還有小魚的身影。
看到朱捧著那一束花我真的好想擁抱你們喔!
可是要留到最後吧^^
還有小應學姊跟小鬼學妹,
你們抱著氣球出現我真的狠開心。
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備受寵愛的小孩子。
謝謝你們,
明明忙的不得了可是還是來了。
真的,
真的狠謝謝你們。

唱IT's my life的開頭我整個人都笑開了,
已經勸退了剛剛那種緊張的感覺。
不過開頭的時候我實在有點= 口 =

學妹實在是有點暴力啊,
握手輕輕握吧,
何苦扯了我的戒指跟手環呢=ˇ=+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的熱情啦,
聽說其他人在旁邊笑了很久呢= =+
回想我邊唱邊戴回我的手環然後發現戒指不見的表情,
不知道是很帥還是很蠢!?>口<

嘿嘿大家都說氣氛很HIGH呢,
真是很開心。

唱到最後一次副歌的時候背景音樂全沒了。
不過我發現我們真是一群沉穩冷靜的人=ˇ=
哈哈哈好像沒什麼人發現呢,
我們真是太酷了=ˇ=XD
依然給它唱完^^

公關時間很好笑,
是誰簽阿扁下台啦真的是很趣味。
聽到北一二仁的時候我真的狠想尖叫!!!
可是倒嗓讓我無地自容所以只能在心裡一直熱熱熱!!!

哈哈到善班團上場預備的時候整個很好笑,
一群瘋女人乘換場空檔在旁邊配音XDXDXDXDXDXDXDXXDXD
哈哈芝榮毛茸茸~老蠶歇斯底里^^什麼跟什麼啊=ˇ=XDXDXDXD

BRING ME TO LIFE呢,我整個差點沒唱到哭出來。
因為唱了一個因我完全沒把握下一個音唱不唱的出來.....
可是大家都說很有效果呢,
甚至有些人說很感動!?><
不管如何我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心情,
總之真的就像歌詞一樣,
身陷地獄渴望重生!

喔唷我們成發再上一次這首好不好啊???T_T

唱完之後我整個人都好FREE^^
喔謝謝李艾薇的向日葵,
我要給你一個大擁抱!
妳真的對我很好很好我好開心喔!
還有niwi,
謝謝你來我好感動!
二仁是大家庭我們要一起完成北一的最後兩年!
也謝謝王薪穰,你一直留到最後耶!
幹麻不上台呢,又在靦腆啊= =
呵謝謝你。

最後一首歌,
我們一起現身在舞台上,
我無法形容那樣的感覺,
小應學姊說畫面非常好看。
我也想,那一定非常的美吧?
我知道,
我們要一起攜手把北熱帶好。
我們要一起玩、一起認真。

鞠躬的那一瞬間我哭不出來,
可是我已經感動到不行了。
謝謝橘之助學姊的汽球,
嘿嘿我是大MAN人XD
謝謝真宇學姐跟姜姜學姊跟老大學姊還有好多好多學姊的關心,
我會好好照顧喉嚨的^^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的擁抱。
很喜歡在PIZZA店裡我們的彼此坦白,
喜歡跟你們嗆來嗆去哄堂大笑的感覺,
喜歡我們一起說好累好累但還是一起繼續努力。

我們要跟這些歌說掰掰了,
這是剛開始的一鞠躬。

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社團。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