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今天的我比平常來的還要笨一點=ˇ=|||(汗)

首先是操場上的叫錯人事件,
跑跑跑跑跑,跑的氣喘吁吁,
結果還很開心的跟陌生人同學說:『阿不妳的頭毛真的很捲耶!』

吳阿不妳下次跑快點啦!T_T

很好,這是夫人的2006年度憾事之一XDXDXD="=

排球也打的很爛,
最多才十下=口=

結果笨事根本就都發生在體育課嘛!!!(憤)

我的神經協調果然有問題,
有空非得好好教訓它們一頓不可。=u=

然後今天訂熱食又再次發生了送錯的慘劇,
於是可悲的我和冬花只能下十八層以上的樓梯去熱食部討公道=口=

可惡,害我的板麵吃的略有不爽,
果然是混蛋!!!XD=ˇ=

話說等會我又得去補課,
可恨的赫哲,可恨的數學,
老是讓我良心不安,
因為沒寫功課卻又不想寫而怒氣沖沖四處暴走!!!

氣死人了,總之我要去寫考卷了事。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