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寂寞的時候會想念。
想念過去,
想念一些偶爾才重聚的朋友,
想念一些好久不見的老師,
想念一些曾經發生的開心的與不開心的事。
還會想念以前的自己,
以前有的期待,
以前唱過的歌,
以前看過的書,
以前做過的夢。

在發呆的時候我也會想念,
想念現在,
想念一些現在想要做的事,
想念一些漏聽的課堂,
想念一些沒聽到的笑話,
想念一些昨天想做而未完成的事。
思緒脫離身體,
所以我還會想念現在的自己。

我在幹嘛呢?

我在東想西想,
想我走在街上聆聽自己的腳步聲,
想我在公車站牌前看著車水馬龍來來往往,
想我在教室想一整節數學課的對聯,
想我坐在電腦前七竅生煙,
想我在練團室裡大聲歌唱:
好不爽的Summer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