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三個連續標題都很酷吧XD=u=

話說阿鯰的心機,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的!!!
中綠綠們注意了!阿鯰不定時出沒在二樓或三樓的電梯口!
他的觸鬚無遠弗屆,ㄌㄧㄚˇ人功力已經更上一層樓了,大家要小心啊!!!
呵ˇ除了二人谷同袍之外,還有好多人都被捉了,呼~好險好險,我今天早上差點就衝動搭上賊梯呢=口=
唉,阿鯰這個賤魚,不了解五樓寶寶大小腿肌的悲歌=X=

再來說旗袍女王這個白目,真是個老禍水......
還幫我們省錢咧,天啊.......會不會,原本我們的領隊都是帥哥正妹大好人,
可是因為她亂殺價就全部變成澎恰恰跟如花!!?←有點可怕XDXDXD
總之她真是陰魂不散,幸好聽說她不會來"關心"南投縣~~~哈ˇ真好ˇ

再來要補祝林紫晴的十七大壽生日快樂,
雖然我最近真的很忙,所以尚未繳交貢品=u=不過我會趕快準備的辣!!!
體諒最近合浦珠尚未還的我=皿=
今天大家祝妳生日快樂還開心嗎?=ˇ=嘿嘿其實我的任務就是把妳抓走啦~所以靖芬姊才在旁邊幫腔XD
嘿嘿我們是團結的一群人^^
喔!也要祝綠豆生日快樂=ˇ=


剛剛體育課玩的好開心ˇ
紅綠燈跟老鷹抓小雞,累了,可是真的好爽=ˇ=
niwi、粲姊、阿苺跟阿不,妳們的筋真是軟斃了>口<(在心中拍手喝采)
看到妳們的膝蓋碰到地上,
害我覺得全身痠痛XDXD



躺在操場中間弄好的大綠墊上,

抬頭仰望藍天,

頭頂上一小團一小團的白,

和底下我們身上運動服的白,

伸直的膝蓋輕輕跳節奏。

我覺得我看到我的青春了,

好舒服的青春。

妳 / 你好,我是台灣青少年,我1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