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樓,學校有好多二樓。
有練啦啦練的讓我們老人家略略擔憂的中正二樓,
也有賤貨肆意橫行貼貼抱抱的至善二樓,

好酷的二樓。

噢沒有啦,
其實一三四五也都非常酷,
只是我想要打一打八卦罷了XDXD

哈哈,五樓真是個平靜的所在,
大家都過的開開心心的非常無憂無慮= =(是這樣嗎?)
唉,總之好多事情,不過ㄍㄡˊ一ㄍㄡˊ就過去了~
哈,
晚會只剩兩天了耶!

北熱要樸素上場是嗎,
不錯不錯,
我們以實力取勝,
反正我也沒有那個料露肚子露腿腿之類的,
所以就認真的乖乖唱我的歌吧!XD

希望過個幾個月我可以有那種料,
不過這個願望暫時先擺在心裡,
或是等流星偶然劃過在大聲講出來(汗)


歐歐不過好開心噢有半天的放假,
可以在市政府隨便玩耍嗎?
咱們找馬英九抗議學校電梯太少的事情吧ˊ

對了!
我剛剛穿雜色外套被阿鯰抓到了真是非常非常的不爽!!!
可惡,
這個小人!!!



話說,今天回家要趕地理報告,

不知道做不做的完欸?

一切聽天由命,
反正提早幾天做完作業這種高尚情操跟我八竿子打不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