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什麼叫做美夢成真嗎?
你知道報紙的星座欄寫的你明天的幸運地點原來也有準確的一天嗎?
居然是藝文中心耶。
所以我就看見了我愛了好久的人。不能拍照、不能衝上去抱住他,
但是我靜靜的待在下面呆呆看著就覺得很幸福。你知道嗎?
其實只是一些眼神跟動作,可能只是坐痠了換一隻腳,可能只是情緒來了皺一下眉頭,
我都很努力的看個仔細。我珍惜。
這是我第一次聽張智成本人唱歌耶。
所以有很多的瞬間我都很想要掉眼淚。
最強烈的是看見他和其他的男演員出現在後面的時候,
我有一種被深深撼動的感覺,
或許他只是握緊了他的胸口,我就以為我被捉住了。

動彈不得。
所以我就發瘋了好幾天。
可是我有點想要趕快振作起來回歸現實= =
因為夢就是夢吧,唉我又失落了。

總之我要成名真的很好看。

嗯,而且此行還有一些小小的獎勵。
比如和林宥嘉說到話了(當然我是覺得還好,但吳子新只是透過電話卻比我興奮十倍),
還和梁文音照了相。(我在此發誓,因為她人真的很好,所以她發片我會支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