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當拿筆不是為了自己開心的時候,
就會下意識的用右手指尖開始替左手剝皮,然後左手也回敬。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傷口越泛紅,就代表越緊張。(通常是這樣)
不過我仍然是冷靜王,只是在得知那個天崩地裂的事實的瞬間(我已不想再確實想起)尖聲喊了一下而已。
我要說平常我都是如此優雅,但我今天真的不能控制地一直在罵髒話。

就像現在明明就凌晨一點了,我居然還卡在歷史翻譯這個臭胡同裡面。

今天投籃是最開心的事,還有亂吃亂喝回家量體重發現居然沒有變胖。
搞不好是上帝怕我會想不開。(所以他甚至賜下更多美味的冬粉:))

好的,在剛剛我終於翻完了一頁,真是謝謝你噢貴香。

在從椅子上站起來的瞬間我差點以為我的腿已經不是我的腿了。(並不是它突然變得很細而是變得很麻)
今天一整天都有一股勢力在跟我作對。

然後我要來寫下昨天作文裡面我寫給死去老婆的情話:

『太陽的髮端透著銀霞,或許是妳看著我笑得眼睛都亮了;那為什麼沒有下雨呢?妳不為我的寂寞掉眼淚嗎?』

寫的時候我有一秒左右覺得滿感人的,但下一刻我居然馬上聯想到了靖芬姐唸作文的語調。然後就覺得,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