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深奧嗎?
你剖開我的腦袋時問了這句話。
『音樂和文字糾結在一起,快樂和不快樂卡成四五六個結,自信與自卑瘋狂作祟。』
不深奧啊,只是這麼簡單而已。
我看起來很深奧嗎?
不會吧,一定有很多人說我看起來一副簡簡單單的樣子。

沒有人能在我墜入深淵的時候看清我的臉,我深深相信。
就如同我看不清你的臉一樣。
『裝起一副壞樣子來了。』你笑。
有誰不可笑呢?

你該不會真的以為你活著是有目的的吧?

那你真的是一個無可救藥的傻瓜。

『灰塵在指縫遊走,你終於變成了古董。』
這句話,其實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欸。

我的腦袋裡裝著各式各樣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東西,
只是寫出來的時候會有一種無所謂的快感罷了。

文字哪裡有什麼價值呢,
不過就是一條人跡罕至的路。

只是走著走著還能聽見隔壁樹叢裡戲謔的嘲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