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有問題
我想我是太空虛
在沙丘燙了頭髮
還不錯諾雖然現在只有周庭瑄瞄到幾眼但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但是沒有得到我渇望的萬象更新的感覺
我想是我的問題
我變得有點貪心
想要的是ㄧ種很難達到的快感
或許其實應該去看個感人的電影讓自己放肆地哭一場

是我工作狂病發
是我太複雜
是我享受折磨自己
是我忘記了之前的囂張

是我忘了我的垃圾桶在哪裡
抱了一手熱騰騰的廢物不知道該帶它去哪裡

拉了肚子吃不下飯晚餐是布丁
一個人在U2等待兩個可惡的泰國食客

我沒有在難過
沒有在寂寞
但是也沒有在快樂

我只是靜靜的坐著看著螢幕上吐出一個個沒有用心在打的文字
我不迷信但我想昨天寫爽報星座預告的傢伙無意間預料到了我的今天

他說
我會有種失去的感覺

是的我失去了

我失去了剪完頭髮會微笑的動作
我失去了考完大考會整個人癱在輕鬆裡的反應
我失去了想到這是這輩子最後一張自然考卷時的安慰
反而
我居然難過了

怎麼辦
我連基本的快樂的理由都失去了


對不起對不起
我沒有在下雨沒有在打雷

但是陰天讓我的靈魂更單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