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老鼠的年耶
上一年過鼠年應該是沒有任何記憶了的五或六歲
時光飛逝就是在說這個

這幾天除了打打牌(但我不愛跟老人打牌我比較懷念晶華大飯店的女人之夜)
就是當個安安靜靜的電視兒童
臥虎藏龍裡頭張震仍然是我的愛人不過這部片是不是播了一千遍了嗯哼
還有天生一對
已經成了年初二下午大家做伙回娘家時不滅的賀歲片
但是琳賽羅涵已經成了喀藥浪女


時光飛逝也是在說這個

順便恭喜布蘭妮出院了
每每聽到lucky這首歌我就會覺得有點感傷尤其是去唱歌看到了mv之後

小甜甜啊


除了這些之外就是昨天晚上的小肥羊麻辣火鍋把我養胖了
看完殺來殺去的投名狀(很好看)並沒有把我的胃縮起來
是的
我新年必瘦的傳統居然破了功

啊啊啊
好個新年啊

新年快樂:)

報個喜訊
那就是
我要成名4月要加演
剛好是二次模考完耶
好的
我想省錢大作戰的方向已經從皮夾那裏逐漸偏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