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首先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今年的我似乎越來越成熟哩~~~~只有騙惠珠一個倫~!ˇ

童軒社慶很好玩,看她們辦活動辦的那麼認真又細心,想必真的是投注了滿滿的精力進去!
啊哈影片其實拍的還滿感動的呢~~~XD
真是太厲害啦!
童軒這屆真的是前義學姐的大本營~~~
現在繼承的只有小P妳一隻啦!妳有薪火相傳的重責大任呢~!一定要非常非常加油押!
童軒很多學姐都很正ˇㄚ哈津萍阿津萍,比比學姊可是坐在我正後方呢~^^
呵呵暐珺拿到了"有比比簽名"的活動冊!
暐珺啊~一定要好好的敲詐津萍這傢伙一下!XD

小應學姊!雖然音響效果不好,可是妳還是很棒很棒的!
啊哈我今天才知道小潔的學姊跟我學姐是同一團~><
嗯嗯~小胖學姊也很酷ˇ(剪了新髮型很有親和力)

晚上去逛通化街~(啊,小潔下次我一定找妳一起去)
買了一件迷彩七分褲+有點厚底的鞋仔+一件很可愛的衣服ˇ
花錢阿花錢~~~~~~~XD
人類慾望無窮...
連狗也很想再多買一隻^^
真是ˇ太不知足了對唄?

我可愛的燕子學姊快回來吧,非常的想念她。
學電影真的是無敵酷的事情!

話說小魚妳真的很好笑耶,去花蓮玩還在飯店拼歷史作業!?
總之要帶麻糬回來,最後再一次祝妳玩的開心~
所以,小笨熊,快點把歷史寫完、然後全神貫注的去玩吧!

啊,我也要來趕歷史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