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十八歲了
我原先以為我會轟轟烈烈地感受成年的燦爛
但結果很平靜(好啦其實也沒有很平靜)

但基本上 很溫暖
K中二樓吵鬧的女人們窩成一堆就是不想念書
因為肚子裝了拉麵裝了豬排飯裝了茶碗蒸好飽好飽
溼答答地挑了吳子新的禮物
嘿 我也愛你 樂意幫妳推輪椅


春天的圍巾好暖 河童有三個 項鍊很美麗 然後吳承蓁跟陳怡君的卡片有讓我濕了一下眼睛 錢佩恩裙子裡才沒有穿運動褲臭鯰魚
我的ipod終於穿衣服 嘿薩尹余你的信讓我回憶了很多事情 你們這群傢伙的巧克力蛋糕把我餵飽了
親愛的阿懶筆又多了一名夥伴 正芬我愛你  林紫晴我說那真是本美麗的書我會好好珍惜
小餅乾被我的學生證醜化了 YO蔡宜潔這傢伙弄的小東西其實讓我有點感動耶還有陳瑀你字其實寫夠多
洪宛筠美麗的糖果或許會一點一滴被分完 陳姿穎的餅乾或許會進入洪瑞筠的大肚肚  王婷儀大家都說妳秦伯嫁女了但其實蝴蝶很美麗啦是我手太短
王婷婷我們真的長的不像啦 然後禮物一看就知道汪庭安自己很愛
學妹給我好多好多包包 還有真合時節的七仔
SBCR就是翁于雯沒做表示你完了
唷唷唷Darling你的蛋糕咖啡讓我再次變胖
哈尼我最愛你雖然你還沒給我你的handmade


糟糕我驚覺我不能細數每個人對我的愛
我想數出來就不美了

我只知道每一口蛋糕都是甜的
每一聲祝福都是真的
每一遍生日快樂歌的音都是準的
每一封簡訊都是濃情密意的
每一通電話都是熱情洋溢的
每一份禮物都是滿載愛意的



然後我剛剛看了我們畢業光碟的檔
不小心流眼淚了
(我想巫思萱我最感謝的就是妳)


完蛋
我不想分開
可不可以乾脆不要輪到我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