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噢可真想停留在現在這一刻

停留在 電梯上上下下一齊推小王爺去上廁所
停留在 跟陳怡君去熱食部去K中不知道要吃什麼
停留在 傅琇園啊我們到底去是不去還有你到底不補不補高偉
停留在 公車男怎麼還不帶給我們瞧瞧呢吳倢瑩
停留在 口罩男到底死心了沒有吳承蓁你又XD了嗎
停留在 奔跑吧撐著雨傘程粲跟王先生趕著吃抄手
停留在 邱靖芳我怎麼覺得好久沒吃大餐是不是我有病
停留在 倪薏雯你趕快把蔡薈欣訓練好一起上台還有我才不愛吃呢我只是善待自己
停留在 再加個十分五分噢劉玟秀還有我們親愛的538和555雖然妳跑了臭傢伙
停留在 把粉筆塗成黑的塗成紅的塗成黃的塗成白的
停留在 如美穿紅衣服代表很生氣
停留在 靖芬去擊掌遇到文周還有靖芬老公的凸凸凸
停留在 洪瑞筠你肚子消了沒有水果真好吃妳快變成張國榮了
停留在 王婷儀我聽說林佳怡以後不會讓她家小孩跟你家小孩見面


停留在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想起來讓人快發瘋的事

嘿 小芭樂今天吃了泡麵欸周婷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