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來就又收到禮物ˇ小天使ㄉ"口幾口哩口瓜口拉"真是可愛!紫晴ㄉ手鍊更是...酷斃啦!
喔哈,看來我小成發的裝備會相當繁複+有型^^真是謝謝大家^^
話說笨蛋艾妳完蛋啦!!!一整天都跟我作對...
吼~~~~~那天被我逮到機會削妳一頓妳就慘了!!!XD

今天家政課的面試頗好玩~
真是感謝貼心ㄉ瑛真的襯衫(否則我就不必玩了...)
啊哈好想跟妳A那件襯衫~也很想A純子大姐的西裝外套~
那樣搭起來真是無敵ㄉ龐克阿!!!
總之今天演戲的臨場反應不錯,
自己也滿滿意ㄉ~XD
我寫的新聞稿真是棒啊...
賴姓女同學回家一定要好好當心才行~陳搞笑實在太可怕了...XD

今天貝斯社課出奇ㄉ順利~~~~
沒被叫去驗收(呼,好險)
有時候覺得我真是個懶惰的學妹><
有點對不起可愛ㄉ橘之助學姊...>"<
押,明天要開始練團...
看來今天得熬夜練了...(汗)

話說我們班明天又要比籃球嚕對吧?
啊哈小透跟英慈千萬不要暗爽押!^^
雖然說大家都知道我們贏定了~
但是千萬不可以暗爽喔,知道嗎?

一定要把得意之情大剌剌的表現在臉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